【all叶/创世一代叶】回家

#OOC是我的
#叶神也是我的
#渣文笔
#数学课上冒出的脑洞也是很迷
#接受指错
#拒绝杠精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嘉世的意图很明显。

除了圈外人,圈内人对嘉世的做法都心知肚明。

但他们也不会做些什么,最多会在背后感叹一下叶秋的处境而已。

不过众职业选手的反应倒是很激烈。

随着QQ的一阵响动,叶修很头疼地点开了几个正在闪动的头像,

【大漠孤烟】:怎么回事?嘉世在针对你?
【夜雨声烦】:老叶老叶老叶嘉世最近怎么了?你被孤立了???!

韩文清和黄少天毕竟是职业圈里的顶尖高手,看着嘉世近几年的比赛录像就分析出了问题。

叶修自嘲般的笑了笑,没有解释什么,一一发了个笑脸过去。

心情有点沉郁,打开荣耀进入竞技场,开始愉快地虐菜。

{房门咣一声被人打开了。

叶修没有回头,像是早就在等着这一刻一样,只是问了一句:“来了?”

“来了。”苏沐橙的回答也同样简单。

“那就走吧!”叶修轻轻地从网游荣耀专用的登录器上摘下了账号卡,起身。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(剧情需要 有改动
    送别 无苏妹子(。í _ ì。))}原文

叶修叼着烟走出嘉世大门,

低着头,脸上看不清是什么表情。

早该知道的。

站了一会儿,就在门卫紧张兮兮的以为他要做些什么的时候,转过了身,

正要抬脚却突然顿住,面前不知何时已站了一群人————

吴雪峰、郭明宇、季冷......

是他的老朋友们。

叶修愣愣的看着被两个人架住、正叫嚣着算账的郭明宇,

发了好一会的呆才满不在乎的笑了笑:“干嘛?这么点儿事也值得你们赶来?”

吴雪峰眸色沉沉,抿着嘴看他,一言不发。

叶修仿佛知道他在想什么:“哎,我没事儿,我可是荣耀之神啊!都这么紧张干什么?”

笑得挺灿烂。

谁知,郭明宇突然沉默了,胸膛很激烈地起伏着,似在平复心中的怒火。

身旁的吴雪峰拍了拍他的肩,向前走了几步,张开双臂:

“走吧,小队长,

我们回家。”

叶修瞳孔猛地一缩,鼻尖酸涩。

也是会难过的啊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其实在上星期就写完了
但是我为什么没有发呢
因为我懒

至于我为什么会想写这篇,是因为想看到老叶在被抛弃的时候还有人照顾他,疼他,爱他,

就算再厉害再坚强的人,遇到这种情况,

不可能不会难过失望心情复杂

老叶也是人啊,他也会伤心啊,效力了这么长时间的嘉世说抛弃他就抛弃他,他也会有那么一瞬间的茫然吧。

所以,还是那句话,

我所爱的老叶是世界上最好的人。


以上。

评论(2)
热度(99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© 白安安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