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伞修】谁是你最重要的人你说!

#甜甜甜!重要的事情说三遍!
#人物OOC预警
#文明观看 欢迎纠错 求温柔轻喷
#处女作 在下萌新 文笔略渣

如果都能接受那就开始吧(┌・ω・)┌✧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叶修借着电脑屏幕的反光看见苏沐秋放下了手中的手机,

然后暗搓搓地靠了过来。

没等叶修说话,苏沐秋便开口道:

“阿修啊,谁是你最重要的人啊?”

温热的气息扑到他的耳朵上,叶修敏感地缩了缩脖子,耳廓不受控制的染上一层淡粉。

叶修飚起手速解决掉对面那个喋喋不休的剑客,转过椅子,面对着苏沐秋,挑了挑眉。

“沐秋大大怎么想起来问这个?”

嘴里叼着根烟,声音模模糊糊的。

“哎呀看见网上有人讨论,快说快说!谁最重要?!”

叶修自然的忽略掉对方期待的眼神,摆出一副认真思考的样子。

“嗯......第一当然是我家沐......””

心里对对方那骤然亮起的眼神暗暗好笑,嘴上仍是继续说,

“......我家沐橙啊!”

苏沐秋内心也就有一丝的遗憾闪过,

没事儿!不就是被自家妹子比下去了吗?允许!

“”第二呢?”

“叶秋吧!毕竟是亲弟,就是笨了点儿。”

苏沐秋看着叶修无所谓的表情,咬着牙再次安慰自己,

没事儿!毕竟是人亲弟!过!

“那......那第三呢?”

叶修看着苏沐秋小心翼翼的脸,心中暖意飘过的同时也升起了坏心眼子。

“第三啊......就小点吧!”强行憋笑.jpg

果不其然苏沐秋的质问出现了:

“小点是谁?!”

小点是哪里冒出来的野男人?竟然占据了阿修内心的一方水土,而我还丝毫不知道!!!

内心被愤怒刷屏的沐秋大大完全没有发现叶修憋笑的眼神啊。

“小点啊,是我家养的一条土狗。”叶修很不在意的摆了摆手,态度极其敷衍。

“............”

似乎被一瞬间安抚。

然而心头的怒火被一盆水浇灭了没多久又开始复燃。

他堂堂苏沐秋(在叶修心里)还不如一条狗吗?!

沐秋大大你的嫉妒心理已经跨越物种了吗?

无力吐槽。

完全不知道叶修内心想法的苏沐秋黯然神伤的转身,

准备好好消化一下“在叶修心里他还不如一条狗”的爆炸消息,

然而他的衣角被扯住了,温热的躯体贴到他的后背上,一双手环住了他的腰。

叶修从背后抱住了他。

苏沐秋顿时心如擂鼓。

对方因为头埋在衣服里而显得闷闷的声音传了过来:

“我不知道你到底有多重要,



但是我只知道,



你比我自己要重要。”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然后他们干了个爽emmmm

话说这个脑洞竟然是在洗澡的时候冒出来的也是奇了

嗯第一篇文留个纪念

当时只是脑子里有这个梗 cp是后来又选的

因为觉得很配

(也不排除想写伞修甜文的原因啦)

嗷嗷嗷欢迎评论!!!

以上




















评论(5)
热度(55)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© 白安安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