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翔叶】奶香

#ooc照例归我

#哈哈哈我又发文啦

#数学课可能对我有种特殊的感应

#不是睡觉就是写文

#数学老师 is watching you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孙翔喜欢吃糖,


尤其是奶糖,


香香甜甜,软软糯糯。


叶修被禁烟了,


为了解馋,嘴里天天含着糖,


尤其是奶糖,


香香甜甜,软软糯糯。


他(他)很喜欢。


以至于每到集训时间


叶修大大咧咧地坐在孙翔旁边指导,嘴里嚼着奶糖,嫣红的舌尖与雪白的糖块若隐若现。


孙翔都能闻到一股浓浓的奶香,勾得人心神不定,


叶修看着孙翔愈发不稳定的操作,张嘴一句嘲讽:“咋啦,孙翔小同学今天不认真啊。”


又是一股子奶味。


本就没好好吃饭的孙翔心里越来越乱,猛地推开键盘站起来,不顾“砰”地一声歪倒的椅子和目瞪口呆的众人,拉起叶修就冲了出去。


体力为负的叶修跑了没两步就喘:“等等等等!”


孙翔不情愿地停了下来。


“孙翔你怎么了?训练训傻了??”难道是身体不舒服?

叶修疑惑。


孙翔也不知道为什么心里痒痒的,憋得慌。

总不能说是馋的吧?!


看着叶修还在那里叨叨叨,眼里神色嘲讽却隐隐透着关心


深藏了很久的情愫突然就破涌而出


他恶狠狠的盯着叶修微微瞪大的眼,对准唇亲了上去。


嗯,


香香甜甜,软软糯糯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嘤果然二翔不好写!

那种傲娇炸毛的性格太难掌握了!


为什么会想写这个呢,

当然是因为我喜欢吃奶糖啦嘿嘿嘿

有人就说过我身上总是有一股奶味[•_•]

于是就想写个关于体香的

或者说ABO也不错

结果只憋出来了这个

٩(。・▽・。)ρ嗯最后还是求评论!

(超寂寞der)


评论(6)
热度(46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© 白安安 | Powered by LOFTER